上次忘了聽到誰說要這首歌的歌詞…所以就放上來嘍12.gif 

原唱是金莎,但個人覺得這個男女對唱的比較好聽20.gif  
一個人唱,和兩個人唱的意境變得完全不一樣了~16.gif  

 

    

畫中仙(翻唱:煙花Show、引月兮)

煙:我怎麼捨得看不見
  那一張清秀完美的臉
  雨點掉落下來 打濕整個屋簷
  你淋濕站在我左邊

引:你美的像幅潑墨畫中的仙
  我靠近遞你一張手絹
  你突然的笑了 道謝說得靦腆
合:驟雨停了 你就這樣越走越遠

煙:青石板的馬路邊 那離別似空間
  勾起我不斷對你的思念
引:倘若雨勢再蔓延 能再多看你幾眼
  現唯借手絹吻你的臉
合:淚水劃過我唇邊 筆墨揮灑宣紙硯
  刻畫出對你無盡的思念
  如果還能在雨天遇見
  可否能邀畫中的仙 賞花兒月圓

煙:你美的像幅潑墨畫中的仙
  我靠近遞你一張手絹
  你突然的笑了 道謝說得靦腆
  驟雨停了 你就這樣越走越遠

引:青石板的馬路邊 那離別似空間
  勾起我不斷對你的思念
  倘若雨勢再蔓延 能再多看你幾眼
  現唯借手絹吻你的臉
煙:淚水劃過我唇邊 筆墨揮灑宣紙硯
  刻畫出對你無盡的思念
  如果還能在雨天遇見
  可否能邀畫中的仙 賞花兒月圓
引:哈
合:青石板的馬路邊 那離別似空間
  勾起我不斷對你的思念
  倘若雨勢再蔓延 能再多看你幾眼
  現唯借手絹吻你的臉
  淚水劃過我唇邊 筆墨揮灑宣紙硯
  刻畫出對你無盡的思念
  如果還能在雨天遇見
  可否能邀畫中的仙 賞花兒月圓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獨凜風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