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冷門的愛好,敝人非常清楚。

所以只能…默默地默默地默默地愛著…

 

話說會認識墨明棋妙,是源自於幾年前某天看完大陸長篇穿越小說後……

突然地感到空虛!!寂寞!!孤獨!! (飛啪

 

我需要氣氛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 (崩潰

就在這樣的復雜多變情感裡,找到了他們--《墨明棋妙原創音樂團隊》

墨明棋妙2.jpg   

然後莫名奇妙地中了墨明棋妙的毒 (吐

敝人本身是特別喜歡中國古代性質的小說,但我很低調非常低調,低調到不能再低調

愛到跑去圖書館借明朝作者的小說,直書從右寫到左,標點符號只有句號,還文言文的那種…

我那位用著「不可思議」、「你是人嗎」、「需不需要吃藥」的眼光看著我…和那書

 

為什麼!!沒人能理解呢呢呢呢呢呢!!!!!????? (喊

 

後來認識了墨明棋妙,只要醒著就是播放著他們的音樂…

我那位說話了

「妳這陣子都聽這種音樂厚…」他滿臉黑線問我  (心:小姐妳舊疾又復發了啊?

…這個這個…那個那個…你不覺得很好聽嗎??

「………還不錯…」他聽了墨明棋妙的《穿越》和《哪吒》後說  (心:只是聽久了會想睡覺啊!!

 

為什麼為什麼!!!沒人能理解呢呢呢呢呢!!!!!????? (大喊

敝人繼續的默默地默默地默默地愛著…

 

愛得無藥可救了…讓我自生自滅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獨凜風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